剪溯_someunji

想做:药剂师、外科医生、植物学家、法官、编剧、广告文案策划、松鸦、邪恶的悄悄爱慕主角的大反派、调音师、考古学家、会打开浴室门的猫、特效师、水彩画家、一座热带岛屿、一条高纬度的河、游吟诗人、广场上的胖鸽子。

论踢死你小甜饼之通货膨胀

小甜饼一段时间内太多,就会形成小甜饼通货膨胀,于是小甜饼就不值钱了。

此时刀子的购买力上升。一篇捅刀可以收获三到五个市场调节出的小甜饼。

据我观察,近来由于包括窝在内的不理性的小甜饼的盲目产出,踢死你市场已经出现了甜饼饱和!刀子占据了卖方市场的主导地位!

不要九把刀,不要五把刀,甚至不要三把刀!只要一把!只要一把!就可以刺激出好几个甜饼!!

来炼刀子吧!(托腮

让刀子层出不穷!一把吞下去!

(哭着说)还要!(窝在做下图马总口型↓↓↓↓





社社相报何时了!甜饼知多少!不才刚刚被捅刀!

发刀子辣!(痛苦地嘶吼

评论(10)
热度(16)

© 剪溯_someunj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