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溯_someunji

想做:药剂师、外科医生、植物学家、法官、编剧、广告文案策划、松鸦、邪恶的悄悄爱慕主角的大反派、调音师、考古学家、会打开浴室门的猫、特效师、水彩画家、一座热带岛屿、一条高纬度的河、游吟诗人、广场上的胖鸽子。

全gif流量党慎。

……先别和我说话…我缓一缓……

平头卷毛一下子炸飞了我的少女心。

我……诶??……啊!啊啊啊啊啊啊——……诶??好帅……啊?诶?这是帅?……萌呢?……帅……好喜欢……我明明是阿姨粉?……等等?

↑↑↑复杂的心理活动(¯﹃¯)

就,少女心炸了。所以来诈个尸(。


踢死你映我未入,我入圈时圈已老,切切恨不生同时,浮生日日萌卷毛。呜呜呜(´°̥̥̥̥̥̥̥̥ω°̥̥̥̥̥̥̥̥`)


(然后我明明是花朵亲妈粉来的?🌺🌺🌺❀❀❀

(其实我就大概……是一个出圈了的双担……


看,你的少女心,在天上飞。


wait忘记标!源汤:broincest

评论(9)
热度(80)

© 剪溯_someunj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