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溯_someunji

想做:药剂师、外科医生、植物学家、法官、编剧、广告文案策划、松鸦、邪恶的悄悄爱慕主角的大反派、调音师、考古学家、会打开浴室门的猫、特效师、水彩画家、一座热带岛屿、一条高纬度的河、游吟诗人、广场上的胖鸽子。

看,一群迷妹,在天上飞

以下故事全部根据真实经历改编。全gif流量党慎。


刚吃下安利入圈时,迎向一大片未知的粮食的我


从此以后。


读完了一篇又萌又甜被炸飞的珍贵瞬间




戳进了一篇糟心的雷文




戳进分区发现心爱的太太写了一篇PWP



超好看正起飞的时候发现是个坑(下文呢!


作者太太说要过一段时间才有空更



然后爬墙弃坑了



一直在追的文终于HE大肉完结




听到日常里的梗,脑内本命西皮的我


以更新换fanvid与剪刀手讨价还价的我



向亲友卖安利的我



孜孜不倦被我卖安利时三次元亲友的反应


收到了同好的表白,表面的我



内心的窝




忽然和喜欢的太太达成互fo


本命和西皮被黑时的我




RPS官方发糖



官方拆了你的西皮


又补刀


可是只要再多看一眼


又是一个满血的窝




我不管!我要守着他们!谁都不能烧!!谁都不能!!!






……什么?你问我搞这个干嘛更新呢?


更新是什么我不知道呀——





鸣谢卷毛、一美、兰兰、妮妮、大盾、叶子、花朵、法鲨、抖森、佩佩倾情出演。

谢谢,谢谢大家!

评论(23)
热度(472)

© 剪溯_someunj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