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溯_someunji

想做:药剂师、外科医生、植物学家、法官、编剧、广告文案策划、松鸦、邪恶的悄悄爱慕主角的大反派、调音师、考古学家、会打开浴室门的猫、特效师、水彩画家、一座热带岛屿、一条高纬度的河、游吟诗人、广场上的胖鸽子。

Do MARK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 /马克会梦见电子羊吗?

一个脑洞。也名为,钢铁侠战衣为何叫做Mark系列。



Mark是无坚不摧的钢铁战衣,同时也是Tony Stark小儿子最喜欢的AI.

作为AI,Mark会梦见电子羊吗?


呃,准确来讲大概应该说是电子小昆虫,鉴于Mark梦见的是小小的蜘蛛男孩儿Peter.


要像个普通孩子一样上哈佛最大的麻烦就是名字,那么Peter改叫Eduardo也是无伤大雅的。

毕竟,无论叫什么,他都是Mark梦见的电子羊。


*


那么也许小电子羊去上大学之后,战衣AI Mark实在觉得很无聊。然后还会半夜飞去Elliot宿舍敲他的窗户。

而Eduardo,或者Peter,无所谓啦,他总是很高兴Mark能和他一起飞。而且不像Jarvis一样跟爸爸们打小报告。虽然Mark最近似乎总在他约会的时候督促他一起拯救市民——好吧,这也是超级英雄的责任呀。


*


“说起来,Mark,”他严肃地问,“我们算是什么关系?”

“什么?”AI不应该显得有些紧张的,毕竟Mark的语速一向这么快。

“我是说——”他拖长声音,“你是我爸造的诶,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算是我哥哥还是啥的?”

AI的语气介乎松了一口气和失望之间,飞快回应道,“那么有鉴于Jarvis也参与了我的设计和督造,我猜我算是他们俩的孩子。”

“哇……”蜘蛛男孩儿没有想到,顿了半晌自言自语说,“提醒我别跟Steve老爸讨论这事儿。”






脑洞的起因是我实在很好奇为什么Tony的战衣都叫做Mark1~Mark38之类~

而且那么酷炫的战衣的AI其实是个小卷毛,这个反差萌还真的是蛮可爱的~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剪溯_someunji | Powered by LOFTER